咕咕咕咕咕咕故人夜

逆旅来归「阅读体」23 818局长他们那些不可言说的故事

「安捷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浪子,过节对他来说什么都不是……心里却空得很。」

听到这里,莫匆把安捷抱进了怀里。

这个人总是让他的心一抽一抽的疼。

以前,木莲伴你而行的人那么木莲走后呢?没有遇见他的时候,安捷都是怎么过来的?

莫匆不敢想。

察觉到他的心思,安捷安抚的吻了吻他的额头。

没事,现在有你。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瞬间,莫匆突然不想打扰他的静立,或者……孤独。」

“我改变主意了。”莫匆笑的眼睛弯弯的,“我一定要把你抓住,拉进家里。”

「……就像是一尊苍白的精致蜡像,突然被赋予了生命力一样,空洞洞的眸子里瞬间腾起某种神采,分明是一闪而过的韶华,却仿似能从中看到许许多多的年光似的。」

007放出一张抓拍的照片。

“……”

“……”

“……我自闭了……”杨曼捂脸。她身为一个女生,已经是很漂亮了,但是比起安捷来说,她还是差了很多。

“别人都说不笑的人笑起来是很惊艳的……安先生……两个都占了……”

“天哪……果然男人漂亮起来就没女人什么事儿了orz”

安·漂亮·捷:你才漂亮,你全家都漂亮(。ӧ◡ӧ。)

「 莫瑾悲愤欲绝:“哥你知不知道什么叫怜香惜玉?!”」

安·香·玉·捷:what还有这么一出?

“抱歉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你的笑点在哪里?”

╮(╯▽╰)╭

「 莫匆把自己的胳膊从她的爪子里抽出来,面不改色:“我本来也没这个志向。”然而他这么说着,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却想起安捷那个苍白而突然的笑靥,他孤身一人在这个偌大的城市里,没有父母和亲友么?


……………………」

“哎呀,有戏。”

“嗯嗯。莫局对安先生隐约的有好感了。”

“话说我觉的这一段安先生就像个团宠一样orz”

“附议……”

「……安捷哥你这看的哪国的鬼片啊?限制级的吧,恶心得跟真的似的。”」

“除夕……看恐怖片?”

“我天……”

“大佬的脑回路我们不懂……”

“你们难道不心疼吗?安先生孑然一身,连除夕都要自己一个人看恐怖片度过……”

「……让他体会到了立体声的效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立体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咳咳咳不行了我头呢哈哈”

「同样是被人叫声哥,做人的差距怎么那么大呢?莫匆忽然有种悲凉地感慨。」

“小白菜啊地里黄?”

“雪花飘飘北风萧萧?”

“喂,你们够了……”

「 这是个……看不透的人。」

然而此时,这个看不透的人正在和莫局秀恩爱。

唉……没眼看没眼看。



那个啥等会儿有个官宣,愿意看的大可爱们就等一等吧……因为这是我个人上面的事情……(灬°ω°灬)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