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咕故人夜

公主抱引发的血案

究惑吃醋梗

ooc预警

文笔烂预警

 @白姽 接好了


游惑最近很不爽。

秦究最近出去执行任务了。可是他不能跟去。从系统出来后,只要有几天没有见到秦究就很难受,明明系统里分开的比这更久,

游惑想,他大概是被系统折磨的患得患失了。


秦究最近很忙。他忙着高效率的完成任务回去见他的大考官。与游惑一样,他也挺难受。可偏偏还没时间每天视频。

他们两个都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依赖对方,但是奈何总感觉只要一个晚上,对方就不见了,一如系统里一样。现在已经好多了。

这或许就是他们每次都是效率最高的原因之一吧。


终于,完成任务的前一晚,001和他的大考官开了视频。

“大考官,晚上好啊。”看见游惑,秦究周身的气场都柔和了起来。

“有事?”游惑懒懒的回应道。但是眼里的光还是出卖了他。

“我明天到家,记得晚上等我。”秦究意味不明的勾起唇角。

游惑笑骂道:“流氓。”

眼看两人差点开起车来,一旁的闻远凑过来:“A我跟你说,今天秦究公主抱了一个女孩子。”

游惑:……

秦究:……

“挂了。”

“闻远你想找死吗?!”

我们不知道那天晚上闻远上将被怎样对待的,但我们知道他回去以后脚不沾地。


第二天晚上,秦究回到家。

游惑正在洗澡。他坐在沙发上等待着。因为闻远,今天他很可能收获一张冷脸。

游惑穿着浴袍出来就看见秦究在沙发上发呆。

“大考官,这几天过得怎么样样?”眼瞅着两人之间越发尴尬,秦究开口找了个话题。

“女孩子好抱吗?”游惑答非所问。表情语气都没有异常。

但是秦究很肯定他的大考官很少见的吃醋了。

“那是任务中救人的。”这么一说,游惑的周身气场缓和不少。都是同一个职业,自然能够互相理解。

“大考官……吃醋了?”秦究凑近他的耳朵。

“没有。”你说呢?游惑口是心非。

只是这点口是心非一眼就被秦究看穿。

秦究笑了:“那我也抱你怎么样?”

还没有等游惑回答,他就把游惑抱了起来,公主抱。

“我不是说记得要在家等我吗?分别了这么久,给点儿补偿吧。”

每一次分别,都是要有补偿的。

说着,把人抱进了卧室。

(拉灯,后面会不会不补上就看情况吧)





闻远:秦究你丫的不是东西QAQ

评论(8)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