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咕故人夜

逆旅来归「阅读体」20 818局长他们那些不可言说的故事

「 高三二班的生物老师是个神人,平均说一个字用五秒钟,不知道的还得以为她唱老旦的出身,有时候跟周公下上一盘棋回来一看表,半个钟头过了,黑板上人家还没进行下一个话题……」

“……我突然想起来我高中的思品老师……”

“我想起来我们的数学老师……”

两个警员对视一眼,一齐摇了摇头。

“但是每当毕业之后,感觉老师们都从老虎变的异常和蔼了……也不知为什么,真是个千古之谜。”

“主要是考完试再盯也没用了吧……”

「……梦里还在跟一没坐标系的双曲线较劲,他画一个坐标系,人家双曲线就挪个地方,再画一个,又挪个地方。」

“臣附议。”

“真的是这样,从初二开始每个晚上都能梦见什么方程什么孔子什么新二课文啥的orz”

“唉……现在想想挺佩服当时的自己的……”

「说起盯梢他又一肚子火,莫匆那小王八蛋,又不是女人,也不知道怎么的,第六感那么准,只要一被跟上,立刻就能神经质的有感觉,没事老回头看,眼观四路耳听八方,还缺德到家地让他那狗腿子开着车兜圈子,给安捷这个非专业特务增加了巨大的工作困难。」

说到这里,安捷无奈瘫在地上:“我跟你讲你要是再有下一次我死也不跟你聊。”

“安先生你这话有歧义……”可能会让你请个一周假什么的……

「安捷扒拉扒拉自己垂到眼前的头发,摇摇晃晃地站起来,适时的一副迷茫表情:“啊?”」

“……我错了,这两人都是影帝……”

提问,当你的上司与上司的爱人都是白切黑和影帝会有什么后果?

答曰,可能会死。

还能辞职咋滴?凑合着吧。

「要么怎么说莫匆这傻小子聪明反被聪明误呢——不知道什么叫韬光养晦,不知道藏锋芒。

   安捷暗暗地叹了口气——莫匆啊莫匆,真到那时候,你可别怪你叔叔我拆你的台。」

“于是安先生的关系理的真清楚,哭。”

“可能真的接触到反而不乱,反而光是文字写出来就有点绕在一起了。”

“话说……我刚刚脑补了一下……莫局喊一个高中学生喊叔叔??”

“……woc魔鬼吧……”

“你不要命啦……”

“死之前让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每每看见对门的安捷,被自己那二百五妹妹小瑾缠得一副黑眼圈,他变态的心理才能稍加满足。」

“莫局你会后悔的。”

“我赌一包辣条,莫局后面会追妻火葬场。”

莫匆:…………好像似乎……还真的……有点火葬场……话说回来你们真的太闲了是吧……

「眼看着宾主尽欢,就这么要变鸿门宴——」

“前几分钟还是青春校园日常番,怎么就秒变黑……帮……火……拼……了呢?”

“说实话我还是想感叹一句那时候治安挺差的。”

“想要治安好,回去我们就得更加努力啊。”莫匆不知道什么时候叼着根烟,拿出了局长的气势。

 007:“为了各位更好的理解,下面放出四哥他们之间的关系。”

「红方:四哥 蓝方:曹兵

曹兵由于种种原因,得罪过四哥——曹兵VS四哥

嗯,然后由于御下不利,手底下出了老耗子这么个叛徒,老耗子投奔了四哥,带着曹兵的一些把柄。

把柄是什么……咳,老耗子不说。

于是明面上的战斗方仍然是:曹兵VS四哥(+老耗子)

……………………

嗯,也就是说,莫小匆同学透过现象看本质,看出了这场争斗的隐藏属性——

老炮(用四哥)VS曹兵」

“……”

“……”

“……”

“等等我拍个照片,时间太短了记不下来。”

“给我纸笔,我画一下图。”




orz咕了一天……万分抱歉……

话说50粉点梗的事,请在合集的上一章「小纸条」内见详情,评论或者私信都可以。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