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咕故人夜

辣鸡脑洞:当安怡宁遇上陆果

最近比较忙,阅读体那篇更得会少一点,请见谅。

如题,雷者慎入。

萌新预警

ooc预警。



安怡宁:我有两个爸爸

陆果:我也是。


安怡宁:我爹据说比我爸大个十多岁,可是看不出来

陆果:爸爸也比老陆大个几十岁,一样看不出来。


安怡宁:在警……局工作

陆果:我在军队工作。


安怡宁:我是领养的。

陆果:我是亲生的。

安怡宁:……QAQ他们待我如亲生的……


安怡宁:……

陆果:……

话题跳过。


安怡宁:我有两个姑姑,据说都不省心。

陆果:我有一个姑姑,一样不省心。


安怡宁:我爸和我爹是年下。

陆果:加一。


安怡宁:我爹和我爷爷据说是生死之交(不是)

陆果:我爸和我爷爷据说是养子和养父的关系。

安怡宁:伪骨科?

陆果:嘿嘿嘿。


陆果:姐妹,磕cp吗?

安怡宁:嘿嘿嘿。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