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咕故人夜

逆旅来归「阅读体」22 818局长他们那些不可言说的故事

「最终在莫家小妹的纠缠,以及莫家变种火鸡妹的推波助澜下,莫匆还是一脸无奈地带着小瑜按响了安捷家的门铃,身后莫瑾把自家门推开一条小缝,带着猥琐的笑容偷偷看着。」

“自家妹妹把自己给卖了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一想的话感觉是这样的。感觉莫局被自己妹妹逼着相亲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赞同楼上”

「他身上裹着藏蓝的睡袍,形象比较凄惨,一只露在外面的手正往下滴血,里面的玻璃渣子还没来得及清理出来。

……」

“四哥那边刚刚出事,安先生就受伤。”

“打死我我也不信安先生不是故意的。”

安·被真相·捷:……

莫匆:“我都忘了有这茬,回去慢慢算。”

「 莫匆帮安捷处理好了伤口,然后清扫了一下花瓶碎片,又把地板拖干净……」

“局长真是个居家好男人。”

“咋办我男友什么都不会做这么一对比想分手了……”

“算了,凑合着吧,按照莫局那个标准怕不是要注孤生啊……”

“没人觉得莫局好暖吗?”

“这个我赞同。”

「她仔细一看,架子上每一本古书旁边,都多了一个新的注释版本,忍不住回过头去看了一眼那个正和自己哥哥聊着什么的清秀少年,心里忽然有种闷闷的暖和。」

“……两个又帅又暖的凑一对……”

“不让人活了……”

“安先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迷妹×2

「这一天晚上过的实在是悬,他没想到莫匆的反应能那么快。」

“……果然。”

“猜对了。”

“所以安先生那时候都在关注着莫局是吗?”

“虽然知道他们那是还没在一起只是因为莫教授而已,但还是觉得好甜啊啊啊啊啊啊”

安捷倒是有些心虚的不说话,任凭莫匆说着什么“算账”之类的。

「小兔崽子这当机立断的一枪惊险极了……」

“我觉着莫局现在挺后悔开这一枪的……”

“加一。”

“毕竟打的是自家爱人。”

「安捷悲摧地想,自己这般劳心费力外加血泪齐下的,也不知道究竟是为了哪般……」

“其实我觉着安先生也挺别扭的。明明就是为了莫教授的愿望而这么拼命,自己在心里却都死活不承认。”

“赞同。”

“两个变扭的人凑一块去了,我觉着以后得急死。”

「半晌,中年人才慢悠悠地睁开眼睛。他的眼睛其实很好看,然而眼神却空洞极了——这人竟是个瞎子。」

众人不自觉的去看翟海东的眼睛。年轻时的翟海东眼睛还是看的见的,只是眼里的深沉与这般青涩的面容着实不搭。

「 莫燕南到现在仍然没有消息,他和小瑜心里都清楚怎么回事,只是这事一直没让小瑾知道,傻丫头昨天还装作不在意地问自己老头子元旦到底回不回来。」

“前面还是写道上的事,后面就变成了除夕,又扯到莫教授,这一变化让人真的有点难受啊啊啊啊。”

“无形之刀最为致命。”

「做人失败到这种程度,也还真是为难他了。」

“其实我觉着莫教授挺冤的……”

“他是一个合格的学者,却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和丈夫……”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