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咕故人夜

逆旅来归「阅读体」21 818局长他们那些不可言说的故事

「 四哥的脸迅速地抽了一下,站起来按住手下人要动武的人,脖子上的筋暴露出来:“别动!都别动!”

  

  曹兵疼得直抽气,一张扭曲的脸上褶子横生,嘶声骂道:“我操……许老四你个狗娘养的,你丫不是东西……”

…………」

“……不知道为什么看他们这样……有点……想笑???我怕不是脑抽了吧……”

“其实忽略背景……确实莫名想笑……”

(说实话我个人当时确实莫名想笑……我的笑点在哪里?)

「 四哥的脸也白了,这回是真的百口莫辩,旁边两个人迅速上来把他拦在身后,不知道谁先开的枪,一发不可收拾,双方这火力就拼起来了。」

“我天这反转有点硬核啊,直接出人命了!!”

“话说真的是翟海东吗?”

“是他的话很合理。”

姜湖眯眼:“不一定。按照当时的状况,是翟海东准备金盆洗手……至少表面是这样子的。这时候动手脚会轻易地引火上身,达到反效果,他没有必要去冒那个险。”

翟海东:唉……人老了……活着也不容易。来,把锅拿来,我背还不行吗……

莫匆看着一旁笑嘻嘻的安捷,摇摇头。

「“是高手,”半天,莫匆才轻轻地说,“想不到……想不到翟海东那边有这样的高手,今天这事不管怎么的,跟曹兵这梁子也算结下了。”」

翟海东:所以不是我啊!现在的年轻人……

“如果后面莫局发现自己错了的话会咋办?”

“不知道,得看是谁了吧……”

“除了安先生谁都一样吧。莫局如果真的是白忙活的话,我才真正的人一定死的很惨……”

真相了。

安·被死的很惨·然而至今还活着·特殊的·捷:…………

莫·真·白忙活·匆:……回去准备加班加到天荒地老吧!

姜湖:……所以你们是默认了不是翟海东做的了吗?

「所以当他安顿好了四哥,做了一系列善后工作,拖着疲惫的、一腔闷气的身体回家的时候,看见莫瑾和一个同样花花绿绿的小青年在楼下搂搂抱抱,就更气不打一处来了。」

“为小姑默哀一秒。”安怡宁叹气。

“在莫局气头上干这事,老实说我也得为她默哀一秒。”

然而安捷开口了:“不会的。他不会对家里人那么凶的。”毕竟是一个别扭的小兔崽子。(安先生我跟你讲你这样会被动请假的)

「 “我骂你?我都想抽你!”莫匆把烟头往墙上使劲捻了捻,“莫瑾你能不能老实点?能不能跟小瑜学学,让我省省心,啊?这么大丫头了,他那是占你便宜你看不出来?你怎么那么缺心眼啊你?”」

“……这么一对比,好像骂人的莫局更好一点……”

“话说莫局实在关心妹妹对吧!!”

“这么别扭,我的直觉告诉我后来会被他别扭死。”

“臣附议。”

「“给我制造机会?”莫匆冷笑一声,“不是你狗皮膏药似的整天腻歪人家?”」

“……emmmmm要是放在现在我绝对会问到醋味儿。”

“可是他们当时还没有在一起吧……”

“这叫做追人之前的无意撒糖(?)”

「莫匆无奈地挑起眼皮白了她一眼,一字一顿地说:“我喜欢居家的,不惹事不扎眼,厨艺高超贤惠温柔善解人意的,行不行?不要这样一身桃花的。”」

“居家的???”安先生不是总是旅游吗?

“不惹事不扎眼??”你看看安先生认识的这一帮大佬!

“厨艺高超温柔贤惠善解人意????”不了解,但是多半emmmmm

“不要??”安捷眨了眨眼。

莫匆:“……”救命。




orz我最近有点抽风????暴露了奇怪的笑点……

话说白白是个天使QAQ

评论(5)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