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咕故人夜

逆旅来归「阅读体」19 818局长他们那些不可言说的故事

「……曹兵嚣张是嚣张了点,不过话说回来,他确实也有嚣张的本钱,现在明明白白的,他背后就是陈福贵。」

“爸你可以啊,这些都是当初让前辈们头疼的人啊。”安怡宁翻看过前辈的笔记,这些人的出勤率挺好的。

“可见大佬就是大佬orz”

“不管干啥都是神仙,哭了。”

「 老炮翟海东装模作样地整天吃斋念佛,手头的生意没少漂白。」

安捷:盯——

醉蛇:盯——

何景明:盯——

翟海东:……

“咳,人老了,总要留个后路吧……”

安捷眯了眯眼,没说什么。

翟海东可能算是他们之中比较幸运的一个了。

「……非要起一个有中国特色的名字。」

“……虽说是这么说,但我不太想同意。”

众人看着那亲民的名字嘴角有点抽搐。

「比如他可以叫陈狗剩。」

“……”

“……陈狗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间内的人们第n次笑的宛如智障。

莫匆:撕书有人吗(。ӧ◡ӧ。)(1/1000)

「莫匆站在路边,用手防着风,点着了根烟,悠悠地吸了一口,动作纯属之极,显然不是新手了。」

“莫局,当初第一次买烟是在哪里??得查封了。”

这描写一看就是未成年时就开始了。

“滚,早关门了。”

“莫局,吸烟有害健康。”

“……雨女无瓜。”

今天依旧是莫局被公开处刑的一天呢(笑)

「可就这么一个小伙子,让眼镜蛇四哥都言听计从」

“后生可畏???”

“emmmmm莫局要是当时把精力正常花在学业上……我估计学历能把我们甩的远远的……”

“能让黑……道……大佬都言听计从的智商……不是我们能得到的QAQ”

「 这场闹剧,四哥和曹兵都觉得翟老炮是个打酱油的……莫匆摇摇头,谁在局里,还真是说不定。」

所有目光齐刷刷的粘上了翟海东。

翟海东:………………你们这样我很慌啊……



依旧是短小的一篇QAQ

方程让我心累orz

话说今天每次到那个四哥的时候我都出戏,满脑子都是:黑洞流氓头子外加白银要塞上将的那位orz

评论(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