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咕故人夜

逆旅来归「阅读体」18 818局长他们那些不可言说的故事

「可是她犯了错误,嫁给了一个长不大的男人,然后留下了那么多的历史遗留问题,往大了说,看莫匆目前的发展趋势,这失败的母亲间接危害了社会。」

“但是仅仅是因为一场错误的婚姻的话,为什么后果要让莫局他们来背?”

没有人回答他。

或许是因为她认为他们毁了她的未来?

「……危险地平静着,那眼神里却是说不出的恨意,还有不易察觉的落寞。」

007人性化的(不是)放出那张图。

“…………”以后安先生不在绝对不能惹莫局QAQ

「可见也没什么区别,那就先在这蹲着吧。」

“啊啊啊安先生好温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停停停,在温柔也是我的。”

来自莫匆的凝视个get√

“话说只有我注意到了那一大串的比喻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前面是真的感觉好博学多才,看到后面简直就是画风突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以道义和施舍的姿态,过来看看他们这些拖油瓶们需要什么。」

“……”

“……好欠揍”

“……赞同”

「 这台词就没变过,莫匆心说,复读机都没他忠于职守。」

“唉,妻管严?也不太对……”

“有点懦弱的感觉……但是前面看来肯定不是,真是奇怪啊。”

“话说没人心疼一下莫局他们吗?想一想,小萝莉小正太们,没人照顾没人关心……”

“……虽然感觉你脑洞太大,但是感觉很有道理的亚子。”

「……莫匆到现在都记得那高贵优雅讲究精致和品位的母亲,脸上是什么样的表情——她看着自己亲生的骨肉,就像看着一块绊脚石。」

“……我错了,不仅是欠揍,简直不配为人生母……”

“+1”

“+2”

“+10086”

“+身份证号”

……

  「莫匆下了楼,鬼使神差地往上看了一眼,安捷书房的灯还亮着,新邻居搬来了快两个月,他大概知道这人的生活规律,早晨不会太早起床,有时候来不及吃早饭,夜里睡得很晚,书房的灯通常会亮到后半夜,也不知道是在读书还是做他的笔译兼职。」

“……莫局你干嘛这么了解别人的作息时间呢?”

“就是就是……”

“我男友都没这样子。天凉了,该分了。”

“恕我直言按照他们这样你找不到对象的……”




啊啊啊好几天没更了……

我觉得预警可以加上一条,周末咕咕咕和异常短小orz

悄咪咪说一句,我吹爆冬爹。


评论(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